我院召开孙光永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会
2017-09-29 09:03:00  来源:

  9月23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孙光永检察长来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传达了孙光永检察长讲话精神。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强调,孙检讲话对我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方向性,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孙光永检察长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夯实举措。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将学习领会孙光永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工作重点,用心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各部门依据讲话精神拟定近期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推进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对照要求,补齐短板。结合本次座谈会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各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发现部门工作的短板,建立问题清单,逐条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明明白白的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再出亮点、再上新台阶。三是优化作风,提升质效。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约束自己,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