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作风建设优化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7-09-28 11:4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优化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第二督查指导组组长肖甫青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陈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建锋宣读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作风建设优化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围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点面结合,深挖细排”“强化领导,有序推进”等三个方面作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加强作风建设上,统一到服务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高度上,深入开展“三查三改三提升”,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肖甫青组长就活动督查推进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优化提升活动不走样;二是抓准重点,强化措施,确保优化提升活动收到实效;三是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切实履行好督导组职责。

  陈鹏书记肯定了我院近两年来在作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围绕工作中心,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迅速见诸行动,不断优化提升作风建设,为“两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查找挖掘问题,深入对照整改,全面掀起狠抓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全过程实施、全覆盖督查、常态化推进,着力催生推动改革转型的内生动力,争当作风优化的“排头兵”,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