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祝福祖国·欢度中秋”诗歌会
2017-10-09 14:55:00  来源:

  诗言志,歌咏情。为喜迎十九大、欢度中秋,9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祝福祖国·欢度中秋”诗歌会。我院全体干警欢聚一堂,歌咏了一批思家念亲爱国为主题的佳作,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诗歌会活动在董静文和伏晶朗诵的一篇《水调歌头》中拉开了帷幕。悠悠的背景乐中,朗诵者时缓时急的吟诵,传递出对传统佳节的期盼,营造了浓浓的中秋氛围。车德兵和王蓉蓉朗诵的《月光下的中国》、王新和伊瑞卿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首首传情的诗文,弘扬了民族精神,赞美了伟大祖国。高红梅、王杰、陆琼宇通过小组朗诵的形式,深情演绎《检察官的样子》。平常字句见真心,朴素话语表深情,抑扬顿挫的朗诵为大家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官的样子。

  精彩纷呈的歌曲表演同样让人目不暇接。蔡亮的《彩虹》,赵洋洋演唱的《成都》使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谢永青、唐轲带来的歌曲《刚好遇见你》,刘毅、王欣演唱的《说爱你》等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张亚和潘娟一起合唱了《祈祷》,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诗歌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诗歌会情感交融,高潮迭起,我院干警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我院干警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