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警参加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7 16:16:00  来源:

  11月24日上午,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参加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作宣讲报告。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玉生主持会议。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戴市长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新媒体形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原原本本、生动准确地宣讲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同时,紧密结合盐城实际,对市“五个一”战略工程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阐述。戴市长的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的引导、教育和启发作用。

  郭书记在报告会结束时,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系统地加强学习,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宣传宣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区党工委宣讲团要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深入解读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要坚持实干为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谋划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在行动、体现出成效。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