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区机关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7-11-28 14:49:00  来源:

  11月25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前后共历时20天,所有比赛项目均设置在双休日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设置足球、羽毛球、田径等11项常规项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动员全院干警踊跃参加。赛场上,我院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屈的毅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

  在集体项目4×100接力赛中,我院四名干警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配合默契,接棒平稳,最终遥遥领先,一举夺得该项桂冠。足球比赛中,由我院5名干警参加的“公检法国税”代表队历经三轮鏖战,坚持不懈,拼搏到底,最终经过点球大战的激烈角逐,一脚“踢”入全区第三名,收获了一个金灿灿的奖杯。

  个人项目比赛中,我院干警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勇争前列,获得了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女子跳远冠亚军、男子跳远亚军、男子1500米季军、女子800米季军等十个奖杯。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