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17-12-07 15:52:00  来源:

  12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查漏补缺、质效提升、争先创优等方面汇报了12月份工作计划。李勤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充分把握关键时期的关键环节,针对工作上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固强补弱,填疏补漏,进一步鼓劲加压。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升站位抓学习。准确把握十九精神的内涵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把十九大的新要求体现在工作谋划中。二是全力攻坚抓积案。在上级院的指导和要求下,按时按质按量全力清理在手案件,抓住案件质效这个“牛鼻子”,多措并举全面加快办案进度。三是提炼亮点抓总结。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特色亮点工作,认真组织“回头看”,进一步对标找差,分析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迅速补缺。四是与时俱进抓谋划。按照上级院的最新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确立奋斗目标、完善工作举措,认真研究新时代检察工作使命,发挥监督职能维护公平正义,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五是优化作风抓管理。以精细管理为目标,不断加大规范化管理力度,规范工作行为,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各项工作效能,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陈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