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7-12-07 15:47:00  来源:

  12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建锋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十论党的十九大精神》。6名干警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

  李勤检察长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立足岗位抓学习、创新思路谋发展,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融入工作、融入日常,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在加强交流、发挥支部作用上下功夫。党总支要组织各支部干警,全面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静下心来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抓好干警学习交流,带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在强化监督、提高自律意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监督管理,切实让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到实处。

  编辑:陈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