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2018-03-12 15:15:00  来源: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检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地投入和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式、新挑战,明确了新的一年我院检察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院最新要求,以“高质量”为要求,以全面实施“五项工程”为主线,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切实加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奋力开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具体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争创科技强检示范院”为目标,全力加强网信建设;二是以“做大监督规模”为重点,着力推进司法办案;三是以“做精企业服务”为宗旨,积极保障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四是以“做实员额检察官管理”为抓手,稳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五是以“做优人才培养”为方向,全面加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勤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以更高的要求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强化内部监督,以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抓早抓小,以更严的标准自觉践行党纪检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分别向李勤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建锋组织学习了《关于重申盐城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三十个一律不准’的规定》。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