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1 14:50: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区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7月21日上午,盐城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参加会议并讲话,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以及开发区就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分工进行再细化,对疫情防控责任进行再落实。林宁副检察长指出,全院干警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手段宣传防疫相关知识,不断引导干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营造全院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二要及时排查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排查检察人员在讯问、询问、接访等直接接触有关对象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针对性整改。三要抓好重点部位疫情防控。继续做好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区域、办公区域、食堂及门岗快递存放点 等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加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出入管理,做好实名登记,并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