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迎国庆·颂党恩”诗歌会
2018-10-09 10:54: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9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迎国庆颂党恩”诗歌会,全院干警用精彩丰盛的文化大餐为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庆生。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诗歌会在小合唱《大中国》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祝福,唱出了爱党爱祖国的真挚感情。

  活动中,《红星照我去战斗》唱出了检察干警投身检察事业的壮志雄心,《我的中国心》唱出了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深厚情感,《绒花》唱出了检察干警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当的拼搏精神……歌声飞扬,礼赞中国。《祖国颂》《同读<梁家河> 共筑中国梦》《忠诚担当履职 牢记初心使命》《梦想照亮中国》等诗歌朗诵,干警们用激情昂扬的文字、饱含深情的诵读,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和守护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干警们年轻敢为、勇于担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诗歌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效激励了全体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检察事业,为实现新时代“检察梦”贡献力量!

  编辑:陈夕松